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集17年大成 与烟台共同奋战15年

——龙湖地产进驻烟台 再造一座城

房天下   2011-06-10 08:59

[摘要] 2011年,随着一线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驻烟台,烟台房地产行业掀起了一阵巨浪,但是对于普通民众来讲,一线房地产开发商的入驻意味着什么?只是打造几个高端的住宅项目?建造几座烟台的标志性建筑?为烟台市民带来更多的高端购物场所?对于烟台来说,这些都需要,但都远远不够。

 2011年,随着一线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驻烟台,烟台房地产行业掀起了一阵巨浪,但是对于普通民众来讲,一线房地产开发商的入驻意味着什么?只是打造几个高端的住宅项目?建造几座烟台的标志性建筑?为烟台市民带来更多的高端购物场所?对于烟台来说,这些都需要,但都远远不够。

龙湖地产在牟平区养马岛海边斥资拿下巨幅地块,如此大手笔的拿地,龙湖来烟台意欲何为?

打造的一流别墅

从阳光充沛的佛罗里达,到细浪白沙的马尔代夫,最珍贵的海岸线,理应被最懂享受的产品分享,这是对土地的尊重,也是对自然的保护,密集的房屋与密度过高的人群不应属于这片纯质海滩。 用龙湖像个艺术家一般,希望用的产品回应土地,于是我们大胆猜测,龙湖来烟台,看中了烟台优美的海岸线,想要打造一款世界一流的别墅。

几百栋传承颐和原著神韵的庭院别墅凭海而立,极具宫殿感的东方别墅掩映于北方罕有的中央水系与龙湖最为擅长的情境园林之间,无论是40平米的私家小院,100平米的庭院别墅,还是300余平米的滨水公馆,皆以流水相连,并小桥入户,中央水系之上,贡多拉木船悠然飘荡。一幅具有东方韵味的海岸度假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但是当我们想到养马岛周边处处透露出的萧条时,世界一流别墅的梦想破灭了。别墅一定要身处一流的度假城市,一定要有雄厚的资本来留住一流的富商。那么我们又大胆的猜想,也许龙湖想打造的是一个度假胜地。

打造世界一流的度假胜地

当其他项目还在做单点孤立式开发时,龙湖已全面整合旗下“物业、商业、居住”三架马车,无论是以 为代表的豪宅系还是以长楹天街为代表的“天街系”,养马岛项目都会汲取精粹在海上一一呈现。

并依据不同地块特性融入居住、休闲、度假、娱乐、会展、游乐等新鲜业态,辐射东北亚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威尼斯为雏形的运河商街、还原童真的主题乐园、面朝大海的GOLF球场……在未来的10年,龙湖养马岛项目将建成全年龄阶层、每种生活需求都可被满足的复合型综合体。

一个美丽的度假胜地诞生了,但是由此而产生的影响却并未停止。富豪纷纷在烟台置业,在养马岛上这个充满了烟台历史沉淀的土地上开展了他们新的生活。烟台的明天将变得让人更加期待。

打造一个微缩的城市 让世界人爱上烟台

在我们的种种猜测下,龙湖人一笑置之,然后告诉大家:2011,中国最美的海岸线与龙湖相遇,一场空前的城市创作拉开序幕。从影响区域到影响城市,这是17年龙湖的决心。龙湖要在烟台次实现造城的梦想。

龙湖养马岛项目地处烟台,所在地块几乎囊括稀缺富海资源——10公里绵延海岸线,2公里私属海滩,北临一望无际的广阔大海,与国家4A级风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南邻城市景观大道——滨海大道,直线通达烟台市中心及政务区,可谓既占据城市优越资源,又独享稀缺自然。

在如此稀缺的地块上,打造一个微缩的城市,给烟台一个通向世界的窗口,让烟台因养马岛这块美丽的海岸线而被世界所获知。

海上巨制,集龙湖地产17年达成,与烟台这座城市共同奋战15年,龙湖葡醍海湾项目将在5月与烟台市民正式见面,我们真心期待着这个项目的成功,它不仅满载着龙湖的造城之梦,更承载了烟台城市国际化的梦想。

抢先看 一线房企在烟项目动态

解密:一线房企七大盘 动态

龙湖地产发力养马岛 掀起东部蓝色经济新浪潮

"包机行"不得不说的秘密——探秘龙湖"溯源之旅"

葡醍海湾 正沿着海岸线悄然生长

透视龙湖大手笔"专机看房行"背后的秘密(图)

龙湖一季度销售同比翻番 环渤海区域增长明显

龙湖烟台项目曝光 葡醍海湾预计二三季度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