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1『海之子招募计划』赴广州宣讲

房天下  2011-04-25 16:25

2010年11月30日上午,2011『海之子招募计划』广州站建筑学专场推介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华南区设计副总监梁连山先生、广州公司副总经理曾志球先生均莅临现场参与2011海之子招募工作。华南区、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珠海、桂林等地区公司及华南物业全程参与招聘。

结合实际情况,广州站采用“先通过网络选拔,后宣讲(面试)”的流程。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华南地区高校近3000名学子注册。经过简历筛选,推介会现场共聚集了130名学生。

建筑学推介会由华南区设计副总监梁连山先生主讲。梁总向广州站学子概述了中海31年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了中海在地产行业内的现状,并展望了中海的未来发展趋势。随后,他精要讲解了“海之子”的培养模式,此间播放了往届海之子招募、拓展训练的宣传片。最后,梁连山先生详细介绍了建筑学专业在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工作内容及意义。历时1个多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推介会结束后,建筑类学生进行了5的快题考试,其他专业经过简历筛选的同学进行了演讲评估和HR面谈。

现场有学子在招聘结束后感慨道:“我已经参加了许多公司的招聘活动,中海地产组织更加人性化、更加完美,不得不钦佩中海人,持续不断地创新,持续不断地,真的是中海人的习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