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葡醍海湾 正沿着海岸线悄然生长

房天下   2011-04-25 11:09

[摘要] 当其他项目还在做单点孤立式开发时,龙湖已全面整合旗下“物业、商业、居住”三架马车,无论是以 为代表的豪宅系还是以长楹天街为代表的“天街系”,葡醍海湾项目都会汲取精粹在海上一一呈现。

8500亩海上巨制

从未有过一个地产项目可以有如此的体量、土地规格、丰富度和开发体量可以将当代地产开发中所有的梦想集于一张蓝图。2011,中国最美的海岸线与龙湖相遇,一场空前的城市创作拉开序幕。从影响区域到影响城市,这是17年龙湖的决心。

当沿海的其他物业还处于孤立化开发时,龙湖已经开始实现全面整合,将城市高端居住区、商业会展娱乐区、酒店度假区集于一体,达到全年龄阶层、每种生活需求都可被满足的复合型综合体,一个具备完善城市功能的区域板块组合,为中国滨海城市提供发展样板,引领中国地产品牌驶入休闲地产新蓝海。

融合17年品牌基因的海上都会

造城,先从土地开始。龙湖养马岛项目——葡醍海湾地处烟台,所在地块几乎囊括稀缺富海资源——10公里绵延海岸线,2公里私属海滩,北临一望无际的广阔大海,与国家4A级风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南邻城市景观大道——滨海大道,直线通达烟台市中心及政务区,可谓既占据城市优越资源,又独享稀缺自然。

而在整体规划上,龙湖也从未将这个项目当作普通规格的项目来操作。一座未来将容纳20余万人的城市——这是这块土地规划的起点。当其他项目还在做单点孤立式开发时,龙湖已全面整合旗下“物业、商业、居住”三架马车,无论是以 为代表的豪宅系还是以长楹天街为代表的“天街系”,葡醍海湾项目都会汲取精粹在海上一一呈现,并依据不同地块特性融入居住、休闲、度假、娱乐、会展、游乐等新鲜业态,辐射东北亚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威尼斯为雏形的运河商街、还原童真的主题乐园、面朝大海的GOLF球场……在未来的10年,龙湖养马岛项目将建成全年龄阶层、每种生活需求都可被满足的复合型综合体。

世界上的别墅,正沿着海岸线悄然生长

从阳光充沛的佛罗里达,到细浪白沙的马尔代夫,最珍贵的海岸线,理应被最懂享受的产品分享,这是对土地的尊重,也是对自然的保护,密集的房屋与密度过高的人群不应属于这片纯质海滩。用龙湖的产品回应土地,因此首期产品全部以纯别墅面市,低至0.6的容积率使更多的阳光与院落亲睐于此。

几百栋传承颐和原著神韵的庭院别墅凭海而立,极具宫殿感的东方别墅掩映于北方罕有的中央水系与龙湖最为擅长的情境园林之间,无论是40平米的私家小院,100平米的庭院别墅,还是300余平米的滨水公馆,皆以流水相连,并小桥入户,中央水系之上,贡多拉木船悠然飘荡。一幅具有东方韵味的海岸度假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透视龙湖大手笔"专机看房行"背后的秘密(图)

龙湖一季度销售同比翻番 环渤海区域增长明显

龙湖烟台项目曝光 葡醍海湾预计二三季度推出

龙湖500亿打造牟平滨海新城新区 烟台东部崛起

龙湖性多业态布局 赌调控政策不会持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