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哪些楼盘会火爆 一线房企 本地房企首轮PK开启

房天下  2011-03-28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调查了解,烟台的4月将是一线房企集中推盘月份,同时也是烟台传统意义上的推盘高峰。因此今年的4月格外热闹,一线房企和本地房企同时推盘,一线房企与本地房企第一次正面交锋将在4月上演,结果如何?一同期待。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房天下作为一家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将于4月17日推出“置业大讲堂”活动,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为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

据房天下调查了解,烟台的4月将是一线房企集中推盘月份,同时也是烟台传统意义上的推盘高峰。因此今年的4月格外热闹,一线房企和本地房企同时推盘,一线房企与本地房企次正面交锋将在4月上演,结果如何?一同期待。

万科海云台

4月哪些楼盘会火爆 一线房企 本地房企首轮PK开启

万科海云台效果图

3月26日万科海云台接待中心首次亮相即惊艳四座,预计万科海云台将在4月份开盘。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但是样板间预计将于4月初就能正式开放。

仅仅是接待中心,就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除了时尚现代气息外更多的是文化和历史的痕迹,当时尚和历史完美结合后,所产生的效果是震撼的,而万科海云台的接待中心就给了人这样的感觉。

万科海云台项目是万科在烟台的项目,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北端的芝罘岛上,双湾环抱一线看海,具备绝佳的山海岛景观优势资源。项目更是万科在北中国区域的具有海景自然资源的多层主旨项目,同时也是烟台城市核心地段海景多层高端项目。

万科海云台东临环海路高处远瞰芝罘湾港口码头及城市核心区繁华景象,西靠套子湾享受一线完整宁静海湾带,南依同三高速便捷交通连接开发区,北靠西海岸社区远眺芝罘岛老爷山群峰翠绿。

万科海云台距离市区核心区南大街商圈只有6公里不足10,9生活圈内可到达烟台火车站、烟台国际客运港、振华商厦、幸福居住区,尽享烟台都会核心生活资源优势。此外项目临近两湾,近看远眺皆见海景,一宁静安逸、一繁华缤纷,是城市养生休闲品位文化的理想居所。往来城市山海之巅,观藏自然丰饶于心是海云台的最真实写照。 

万科海云台楼盘详情万科海云台业主论坛

享受生活的美妙 万科海云台项目推介26日精彩呈现

镌刻历史传承记忆 万科·海云台续写烟台辉煌

万科地产在烟推出海云台项目 一线房企看三线

博古通今大风范 万科·海云台正式亮相震港城

万科海云台别墅示范区封顶 精彩将上演(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