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需求不一 2011烟台购房者置业计划大调查

房天下   2011-03-22 14:41

[摘要]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是购房置业的旺季,许多网友会在此时做出置业计划:今年是否买房、在哪买房、买什么样的房等等。为了更好的向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房天下百城联动进行置业大调查,看烟台购房者置业意向如何,2011烟台楼市何去从: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房天下在310城同步启动“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放心房’行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楼市理性发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是购房置业的旺季,许多网友会在此时做出置业计划:今年是否买房、在哪买房、买什么样的房等等。为了更好的向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房天下百城联动进行置业大调查,看烟台购房者置业意向如何,2011烟台楼市何去从:

本地购房者居多 外资也有涌入

购房需求不一 2011烟台购房者置业计划大调查

从调查数据来看,本地人依然是烟台楼市主力军,但是随着多地限购令的出台,烟台相对宽松的环境和自身优越的资源吸引了不少外地投资者的关注。而济青限购后,这两地也有购房者把置业目光投向烟台。

刚需族成市场主力 改善型购房紧随其后

购房需求不一 2011烟台购房者置业计划大调查

调查中表示目前没有住房,为首次置业的网友占62.7%,而已经拥有一套住房属于二次置业的网友占28%,这两类人群成为市场主力。为投资而购房的网友人数较少。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将于4.10盛大开启

热盘 攻略 折扣 烟台购房尽在房天下"置业大讲堂"

中国再成地产投资市场 房价晋升全球第四

限购城市投资者转战烟台 东海岸书香府受投资者青睐

业内:海景房投资升温忌冲动 烟台资源成抢手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