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将建3处特色小镇 沃尔玛等项目将进驻牟平

房天下  2011-03-04 14:27

[摘要] 在旧城改造中,该区坚持住宅地产与产业地产开发并重,为旧城改造提供产业支撑,加快规划建设一批写字楼和商业设施,快速推进投资3.5亿元的宁海大街特色商业街改造,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推进青岛利群城市综合体、美国沃尔玛项目,预计明年开工。

投资3.5亿打造宁海大街特色商业街

在旧城改造中,该区坚持住宅地产与产业地产开发并重,为旧城改造提供产业支撑,加快规划建设一批写字楼和商业设施,快速推进投资3.5亿元的宁海大街特色商业街改造,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推进青岛利群城市综合体、美国沃尔玛项目,预计明年开工。

另外,该区还将投资5100万元实施4项绿化景观带工程,对城区街头休闲地块和空闲地块进行绿化,达到城在绿中、绿在城中的宜居效果。

建设“龙泉温泉小镇”等三处特色小镇

今年该区将快速推进特色镇建设,将龙泉镇、水道镇、观水镇等三个小镇打造成“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中国黄金小镇”、“中国苹果镇”等特色品牌。

龙泉特色小镇,涉及龙泉汤等4个行政村。拟依托龙泉镇丰富的温泉地热资源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规划建设集温泉度假、休闲娱乐、会议商务于一体的亲水生态温泉小城镇。今年将尽快全面开工投资27亿元的昆嵛温泉大观园项目,引进战略开发商,实施龙泉镇驻地及周边村整体改造,力争3年内把温泉镇打造成“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

“中国黄金小镇”建设将快速突破水道镇5个矿区村整体搬迁改造,以恒邦集团为拉动,探索走村企融合、共同发展路子,带动小城镇建设提档升级。力争明年建成安置楼30栋。

围绕做大做强做优苹果产业,持续打响观水镇“中国苹果镇”品牌,配套完善镇驻地基础设施、商贸服务设施,抓好镇驻地整体改造。

刚需:新政"出没"请注意 限购时代你会买房吗

北京住建委称丰台区暂停集体户口买房消息不实

烟台个人消费贷款利率涨 部分银行上浮达30%

投资高端住宅 业内依然看好别墅投资价值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3月6日出发 引发烟台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