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租赁市场将持续火热 二手房更加受青睐

西安晚报   2011-02-28 11:32

[摘要] 业内人士预测,西安今年二手房市场将持续火热,在政策预期更严厉的背景下二手市场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业内人士预测,西安今年二手房市场将持续火热,在政策预期更严厉的背景下二手市场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二手房挂牌价格或将有所攀升

2010年可谓政策调控年,接连不断的政策对商品房的价格并没有太大的抑制,反而将置业的门槛抬高,这无疑将部分刚需置业者拒之新房门外。

虽然西安也在加紧保障房建设的步伐,但是西安市场刚需旺盛,整个工程也需时间来完成,预计未来一年西安二手房市场需求量依然较大,房价走高的可能性较大。

租赁市场或将持续火热景象

西安城中村不断改造拆迁、大中院校的寒假暑假、商品房房价持续上涨等种种因素让2010年二手房市场表现得比较活跃,在频繁的政策调控下仍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量,租赁市场空前火热,预计2011年二手房租赁市场仍将火热。首先,西安有着名列前茅的教育资源,众多高校潜藏大量的学生租赁群体;其次,西安周边以及各地来此工作上班的人群庞大;再者,随着西安城市不断扩容,旧城陆续被拆迁,需要租房的人群大量存在;此外,政策预期更严厉的背景下二手市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2011年烟台住建局组织实施162项城建重点项目

老板收装修款后玩“失踪” 百余业主上当交钱

租房避免三大误区 郊区房租不一定比市区便宜

新政下哪些地方房价将大幅下跌?

2010年烟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