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调控细则引发热议:北京未婚男女身价暴涨

羊城晚报   2011-02-17 16:06

[摘要] 房子一直是当下男婚女嫁最头痛的问题。对于京版细则,不少网友借机幽默一把。 “剩男剩女们的特大利好!”招商银行资产配置专家王晓萌在其微博上写道:“京版限购令出台后,意味着非北京籍的靓女、帅哥再有钱,买房也得找北京妞、北京哥结婚才行,而且还得出钱把房子落户到对方名字下才合法。”

北京版调控细则一出,马上引来网友热议:

幽默:北京未婚男女身价暴涨

房子一直是当下男婚女嫁最头痛的问题。对于京版细则,不少网友借机幽默一把。 “剩男剩女们的特大利好!”招商银行资产配置专家王晓萌在其微博上写道:“京版限购令出台后,意味着非北京籍的靓女、帅哥再有钱,买房也得找北京妞、北京哥结婚才行,而且还得出钱把房子落户到对方名字下才合法。”博主王志安也认为,“随着类似措施的不断出台,北京市户口的含金量将继续提高,北京男找到外地漂亮女孩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而在天涯论坛上则有网友如此调侃说:“房子限购的人群将是在北京打工的外地单身男青年,原因是丈母娘没办法要求先买房后结婚了。”

郁闷:北漂族感到“被歧视”

不少“北漂一族”认为新政对外地人“欠考虑”。博主赵何娟如此总结自己的经历:“转战京城一年,‘杯具’发现我这样的北漂不能买车了、不能买房了,房租还了。更‘杯具’的是给娃报幼儿园都报不上。”

博主邓妍更是气愤:“限外地人在北京购车,限外地人在北京购房,限外地车进京,怎么不限外地人在北京做保姆、做保洁、送快递?不限外地人在北京纳税?”围观:缓解人口与资源矛盾

不少名人也来围观。“怪不得北京的十二五规划中没有人口规划数?是准备用楼市限购来把限人口问题一并解决了吧?”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其微博上说,“外地人中一大批是无社保和无连续纳税证明的中、低收入者,有一批是企业纳税的股东们,还有一批给北京带来财富与消费税收的非工资性收入者。他们都被排除在外了。”记者陆志霖报道

房价统计不算70城市均价 发布各城市房价数据

2010房价排行出炉 山东10城市进入房价前百名

房价为何迟迟不降 看北京人眼中的差别化购房

烟台业内称国八条和加息对烟台房价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