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烟台:强化出租房屋检查管理

法制日报   2011-01-20 13:26

[摘要] 近日,烟台金山港边防派出所针对辖区暂住人口流动性强,租赁房屋经常变动的实际,将出租房屋摸排底数作为强化管理的前提,采用“分色牌”管理机制强化出租房屋管理。

近日,烟台金山港边防派出所针对辖区暂住人口流动性强,租赁房屋经常变动的实际,将出租房屋摸排底数作为强化管理的前提,采用“分色牌”管理机制强化出租房屋管理。

在工作中,各责任区民警深入村委、各企事业单位,对辖区住宅逐幢逐户过堂,并坚持做到“三查一核对”,即查清租赁原因,查清承租人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查清承租人社会交往及动态情况,核对登记内容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全面摸清房屋出租户的各种信息,确保不留死角。

对到派出所登记的出租户在经查证无违法记录后,民警向其发放“蓝牌出租合格证”,对查获的无证出租、违规出租和放松管理的出租户主发放“红牌警告牌”,并登记留档,同时责令停业整顿。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民警共发放蓝牌出租合格证41份,红色警告牌13份,责令停业整顿5家。(通讯员赵红军毛卫)

 

烟台地产投资客较少 回家置业者暂不会推高房价

春运购票全攻略 六大关键词

展望十二五规划 共绘烟台新蓝图

地产市场欣欣向荣 期待“大烟台”的出现

10大楼盘不同程度优惠 折扣可省10000元

城建回顾:2010年烟台城市“家装”日记

5成网友认为所在城市房价高 6成多想回烟台置业

烟台20家楼盘预售证下发 房源齐推向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