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保障房审批将建快速通道 增加保障住房有效供给

齐鲁晚报   2011-01-05 09:43

[摘要]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我省各地加强保障住房用地监管,加快保障住房项目审批,尽快增加保障住房有效供给。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我省各地加强保障住房用地监管,加快保障住房项目审批,尽快增加保障住房有效供给。

据介绍,省国土资源厅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我省各地要加快建立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快速通道,提升审批速度。

通知还要求,对已供应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市、县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规划、住房保障)等部门要督促建设单位抓紧做好开工前期工作,促其按期开工建设。要加强对保障性住房项目建筑设计方案的审查,严格落实国家关于保障性住房的建筑面积控制标准,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同步建设公共配套设施。

对已供应的各类保障性住房用地,不得改变土地性质和土地用途,不得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套型面积。

对改变上述内容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有关主管部门不得办理相关手续,已作为商品住房销售的,要依法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

2010年烟台地税收入157亿 高幅增长28%

30家房企去年销售额达8691亿 销售均价涨24%

烟台住房保障政策调整 经适房申请范围扩大

36个项目聚集莱山 迎春大街将成中央商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