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银监会领导来烟台调研 要求稳定市场价格

胶东在线  2010-11-28 09:20

[摘要] 有关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密切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努力发展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11月24至26日,中国银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蒋定之来我市就金融支持农产品生产情况进行调查研究。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烟台市领导孙永春、张江汀、于爱军、张广波分别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莱阳、栖霞、龙口、蓬莱以及市区有关企业后,蒋定之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研究金融支持农产品生产的政策措施。蒋定之指出,当前消费价格上涨是多种因素相互交织、综合作用的结果。各金融单位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扶持农产品生产、促进农产品价格稳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支持农产品生产发展作为当前信贷服务的重点,按照农产品生产、加工和市场流通规律灵活安排信贷资金投放,大力推进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严肃查处信贷资金被挪用于农产品炒作、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仁元在陪同调研时要求,有关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密切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努力发展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十二五"规划主体功能区战略 指导烟台发展方式

去年不供暖今年重开交两千 遭遇供暖"土政策"

房价回调是大概率事件 调控有六难点

众专家热议2010年楼市 盘点后收获三大共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