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信贷资源偏紧 三银行否认停发个人房贷

齐鲁晚报   2010-11-22 10:06

[摘要] 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并未停止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有媒体曾报道称,包括这三家银行在内的多家商业银行因年底信贷额度紧张而暂停发放个人房贷。

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并未停止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有媒体曾报道称,包括这三家银行在内的多家商业银行因年底信贷额度紧张而暂停发放个人房贷。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在澄清声明中表示,今年以来从未停止发放个人房贷。他们一贯严格执行国家监管部门个人信贷政策规定,并优先保证个人贷款的发放。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贷款投放工作按照年初计划正常进行。深发展银行相关人士称,目前深发展个人房贷业务均正常进行。

业内人士介绍,一般而言,商业银行在年底会出现信贷资源偏紧的情况。此外,央行五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及最近出现的“存款搬家”现象,都让商业银行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为在年底前使存贷比、资本充足率等指标达到监管要求,银行在年底不得不一边压贷款,一边拉存款。 (张朝晖)

浅析房价降不下来原因及对楼市各方的建议

贾卧龙:调控原地踏步点爆“三房”危机

烟台贵族城四幢别墅遭强拆 一夜间夷为废墟(图)

买房子需要贷款 开发商指定贷款银行合理吗

标签: 银行 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