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次调控发力楼市延续震荡 二手房价回落不明显

新闻晚报  2010-11-05 16:54

[摘要]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天发布的最新报告称,10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553点,较上月上升4点,环比上涨0.16%,涨幅缩小0.07个百分点。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自10月中旬起,楼市观望情绪加重,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下滑,议价空间逐渐浮现。但由于目前仍处于“金九银十”的余波中,成交价格回落尚不明显。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天发布的报告称,10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553点,较上月上升4点,环比上涨0.16%,涨幅缩小0.07个百分点。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自10月中旬起,楼市观望情绪加重,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下滑,议价空间逐渐浮现。但由于目前仍处于“金九银十”的余波中,成交价格回落尚不明显。

新兴城区涨势微弱

经统计,9个传统市区10月平均上涨0.24%,涨幅相比9月扩大0.12个百分点。其中,5个市中心区10月平均上涨0.27%。由于市中心购房者往往做长期投资或自住选择,极少是短期投机炒作,因而受此轮政策影响不大。 10月,卢湾区上涨0.31%,徐汇区上涨0.19%,黄浦区上涨0.43%。

新兴中心城区涨幅回落明显,10月平均上涨仅0.09%,涨幅相比9月缩小0.53个百分点。 10月下旬加息后,宝山、嘉定近市区的部分,购房者因看跌后市而转向观望。

非新兴中心城区10月平均下跌0.01%。其中奉贤下跌0.10%,金山上涨0.16%。

上涨板块涨幅收窄

经统计,10月全市100个控制点中的70个重点监控板块中上涨45个,下跌11个,持平14个。

10月上涨板块平均上涨0.29%,涨幅比上月缩小0.23个百分点。内环内徐家汇、世纪公园等板块历来成交活跃,但随着二次调控政策出台,10月看房量骤减。徐家汇和世纪公园10月分别上涨0.29%和0.3%。婚房需求较为旺盛的中环内外板块受政策影响不大,如普陀桃浦、长宁仙霞10月分别上涨0.52%和0.37%。

10月下跌板块平均下跌0.19%,松江九亭和宝山大华板块分别下跌0.24%和0.21%。

10月持平的板块如虹口曲阳、闸北大宁和芷江路、杨浦中原等,近六成买家取消购房计划,转为观望。(记者 杨冬 张骏斓)

楼市新政对您身边房价有哪些影响

美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将给香港楼市带来压力

七问加息后之楼市变局

御寒冬买现房 盘点烟台现房销售楼盘(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