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暂停三套房贷 烟台房产交易中心查档人数增加

房天下  2010-08-26 09:02

[摘要] 《房产档案查档收费制度》涉及到市民的查档项目约有十余项,主要包括产权人名称、房屋建筑面积、房屋所有权证书编号、成交价格、购房发票、查封登记、解封登记、合同书、抵押登记和房改审查书。

中国住房贷款大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对第三套及以上购房贷款实行了“暂停发放”的措施,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全面下降,同期房地产业新增贷款不到200亿元。

随着银行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的实施,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查档业务的申请贷款人有所增多。目前,烟台是按照“以房查人”的方式办理查档业务,个人办理查档业务的收费标准55元/项次,每次金额为300元。

《房产档案查档收费制度》涉及到市民的查档项目约有十余项,主要包括产权人名称、房屋建筑面积、房屋所有权证书编号、成交价格、购房发票、查封登记、解封登记、合同书、抵押登记和房改审查书。

国家执行“认房又认贷”的贷款政策,导致办理查档人数的增加。实际上,由于国家对二、三套房贷的门槛越抬越高,导致办理这项业务的人数并没有增多。

渤海海峡跨海通道 引领中国湾区建设

发改委官员透露税改清单 明确推进房产税改革

中建瀛园更名为中建悦海和园 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保障住房真的能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