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区午台立交桥旁 将建同德花园综合商务区

胶东在线  2010-05-07 08:31

记者今天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莱山即将兴建的午台立交桥旁、暖山国际城东侧要建设一处名为同德花园的综合商务区,用地性质为商服、商务公寓,目前方案已获批。

规划中,该处要兴建11层商务公寓楼12栋、18层商务公寓楼4栋、21层商务公寓楼1栋、20层公寓式酒店2栋。建筑外墙装饰材料方面,商务公寓、公寓式酒店均为乳白色面砖、熟褐色石材、赭石色文化石,线脚为浅褐色真石漆,屋面为西班牙红瓦;沿街公建为浅褐色石材;幼儿园为白色面砖;会所为白色面砖和赭石色文化石。

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682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3200平方米。容积率1.8,建筑密度17.4%,绿地率46.3%。规划居住户数1092户,规划停车位207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