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节后大量务工人员返城 市区房屋租赁日渐升温

胶东在线  2010-03-01 09:34

由于节后大量外来务工人员返城,市区房屋租赁市场日渐升温。

在某房产中介,记者遇到了前来租房的曲女士:“跑了好几个中介公司,就是想租房子租不到。昨天刚看了一个,看好了,本来想回去考虑考虑,看看能不能再砍砍价,结果回去问已经租出去了,现在租房真的是挺难的。”

房产中介负责人王一雯向记者介绍说,自正月初五以来,租方市场就一天比一天热“现在我接的电话比年前明显增多,每天大约能有三四十个客户,根据我这边的情况应该是租房者大于房源,可能会有三个人同时来找房子,但咱只有一套合适的。”

租房人员不断增多,而合适的房源又相对较少,房屋租赁价格也在不断上涨,王一雯说:“现在跟去年相同的时间来比的话,房租明显能涨一百到二百。”

中央深陷矛盾 “上紧下松”将是2010楼市主调

银行已被绑上推升房价的战车 楼市应早软着陆

开发区申请经济适用房有补贴 补贴1100元/㎡

2010年烟台新建标准化农家店500个 实现便利消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