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宜居福山 回馈百姓”百日购房财政补贴20大楼盘

烟台房天下  2009-09-25 14:47

为进一步鼓励房地产市场消费,降低群众购房负担,福山区房管局牵头组织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了此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向社会推出存量房产5500套。凡在今年12月31日前购买指定范围内房产的,均可享受房款总额3%的补贴。其中,区财政负担2.5%,房地产企业负担0.5%。之前,福山区房管局组织人员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调查摸底,并对存量房源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筛选和审核,确定范围并把销售价格登记备案后将房源信息向社会进行了公开发布。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9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区房管局组织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向社会推出5500套存量房产,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范围内房产的,均可享受房款总额3%的补贴。

参加活动楼盘

富豪新天地、玉森新城、北方月光怡景、芝阳城、丽景佳园、北美枫情、美航花园、星河城、松霞新苑、鸿福名城、奥 情、御花园、富丽花园、德胜凯旋花园、东方华府、寰宇小区、福海阳光花园、高尔夫高级公寓、玉森明珠、仁和春天

活动程序:登记备案,审核审批,补贴发放。

电话:6999676 6999677

东部新城"有油可加"30余大项目助推烟台东城崛起

对决“金九银十”烟台各大楼盘“兵戎相见”

买房人不要误读房价 三重错误不理性

好财有道:投一万,赚十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