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慢城宁海:慢客总动员 精彩将持续上演

烟台房天下   2009-09-16 09:19

9月12日(上周六),在市区北马路的慢城宁海展示中心东侧广场上,人头攒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最终产生周、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分别获得由慢城宁海提供的微波炉、豆浆机、咖啡机等家电大奖!参赛的朋友们热情高涨,来现场观赛、报名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随着“慢客总动员”正式开赛,“慢生活”再一次在烟台市民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市区慢生活体验馆迎来了众多“慢客总动员”比赛的报名者和咨询“慢生活”理念的市民。“慢客总动员•有奖大冲关”第二场已定于9月19日(本周六)上午,继续在市区慢城宁海展示中心举办!

慢不是懒,“慢客会”倡导健康新生活

“慢城宁海”的建设者-新潮地产在港城启动“慢客总动员”的初衷,是为了进一步将“慢城”全新的生活理念传达给广大市民,倡导大家健康运动,健康生活。借助“慢客会”的系列活动,将慢生活精神发扬光大。

美国休斯敦儿童医院的一位医生在谈到“慢生活”时表示:社会竞争如此激烈,如果慢下来,很快就会被取代。他的意见,正是很多人对“慢生活”提出质疑的主要原因。

针对这种想法,著名的“慢生活家”卡尔•霍诺指出,“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这种“平衡”的哲学思想,欧洲人很早就提出过。1883年,马克思的女婿拉法格出了一本名为《懒惰的权利》的书,认为只有劳逸结合才利己利人。挪威作家耳克森的《瞬间独裁者》更是深刻地批判了高速发展带给人类社会和个人生活的负面作用,强调人们应该在千变万化的社会和生活中寻找平衡。


想让8快起来?先让16慢下来……


慢生活启示:健康靠规划,点滴在行动

基于以上的专家观点,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在一年的开头给自己做个整年或者半年的计划,尤其是努力清理掉不必要的应酬和消费项目;每个月争取去郊外走一走,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摆脱一下嘈杂的干扰;和老朋友、老同学有空多聚聚,把自己的内心烦恼可以跟家人多讲讲;接着,将工作和生活划分开,每周两天的休息时间全部用来睡觉、看书、和家人相处,哪怕是发呆都行;每一天,中午挤20时间睡个小午觉;尽量按时下班,买菜回家去慢慢做、慢慢吃;晚上不上网,少看电视,能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散步的话,就不要犹豫。

一个真正会工作、会生活的人应该“努力出汗不出血、拼脑拼劲不拼命、宽容谦让不窝囊”,满足了这样的目标,才能拥有积极而又健康的生活。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港湾——请多留些时间陪伴家人

游戏精彩升级,运动愉悦身心

健康多运动,快乐慢生活!“慢客总动员”在运动之外,将娱乐和欢笑贯穿于整个活动之中,更有精美家电大奖等您来挑战!体验真正的身心愉悦,周赛第二场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莅临慢城宁海展示中心或电话预约!

慢城宁海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慢城宁海:七桥架通财富新干线

慢城宁海:“慢客总动员 有奖大闯关”周末火爆开赛

慢客总动员有奖大闯关 慢城宁海风靡游戏拉幕港城

慢城宁海:慢客总动员有奖闯关12日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