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暖山国际城开建 烟台迎春大街再添标志性建筑

烟台房天下   2009-09-15 09:28

搜房网讯 11日集商业、产业园、公建、餐饮、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烟台暖山国际城已于在莱山破土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莱山区迎春大街中段的中央商务区起到强大的支撑作用。

暖山国际城开建 烟台迎春大街再添标志性建筑

暖山国际一期和二期项目,位于烟台莱山经济开发区内,迎春大街南段,一期暖山国际商业街,拥有十万平米的高端商业;二期暖山国际城,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4.02 公顷,用地性质公建商业和住宅,总建筑面积471510平方米。

整组建筑群采用新古典风格设计,三段式各形体尺度比例划分,屋顶采用退台平屋顶女儿墙结构形式,均衡、大气。公建、商业外墙材料一至三层为浅褐色石材,三层以上为黄锈石和涂料。住宅外墙材料一至四层为浅褐色石材,四层以上为深米色涂料。暖色的主墙面以及稳重的石材裙楼,塑造体现开埠文化和滨海生态建筑特色的烟台新建筑形象。高低错落的屋顶,形成了丰富的天际线,细部表现丝丝入扣,营造了一个悠闲、典雅的高尚生活社区。

北京暖山投资公司——暖山地产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和物业管理的投资公司,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房地产企业。旗下包括北京银信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富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康城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南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雅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部投资公司等。已完成的开发项目有:永馨公寓、锦绣园、杰座、康城(康城一、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