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厨娘挥舞刀叉 努力实现小户型厨房梦想(图)

房天下家天下  作者:王佳   2009-03-20 09:22

[摘要] 美厨娘挥舞刀叉 努力实现小户型的厨房梦想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从何而来?自然是厨房。如今地比金贵的时代,咱都只能住得起小户型,不过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 ,小户型的厨房里应具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功能。传统的中国,厨房是女人的天下,但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开放 式的中国,事过境迁,厨房不再是女人的天下,厨房也不仅仅只是解决温饱的场所,厨房已逐渐成为承载“战斗者”梦 想的空间。这是一个幸福的空间,但偶尔我们也会抱怨,难道我们的幸福就只能被捆在这十几平且杂乱不堪的区域内?我想不尽然 。

借什么?

借空间

如果不想在拥挤杂乱的小厨房内奋战梦想,那么想想它身边有哪些可以被利用的空间。把可以利用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比如客 厅。小户型一般餐厅与客厅通用,于是把冰箱移至客厅某个角落,借出一个放冰箱的位置来,厨房的可利用空间就得到了很大提高 。


不过虽说是小户型,在房子装修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厨房切不可设在两个卧房的中间,这样睡着的人非常不利。厨房至少 要有一面是对着户外较空旷的地方,例如阳台之类,千万千万不能采取封闭式,这样会影响家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