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希望能为地产业做雅致而努力的女人

——记房地产自由人士苑贵娥女士

房地产门户网-房天下   2008-03-05 11:34

[摘要] 房子承载着女人的梦想,一个安全的所在,可以释放泪水和寂寞,也可以结束一段漂泊。房子的主角注定是女人,因为没人比女人更懂房子、更爱房子。

房子承载着女人的梦想,一个安全的所在,可以释放泪水和寂寞,也可以结束一段漂泊。房子的主角注定是女人,因为没人比女人更懂房子、更爱房子。因为越来越独立,活动的区域辽阔,女人和房子的关系也更加多样,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跨足房地产行业,让原本钢筋水泥的建筑上生出了柔美的花。

烟台房地产从诞生之处就面临高压的竞争,在这么一个缺氧的环境里,这些娇媚文静的淑女们是怎么傲然绽放的呢?

在这个女人的节日,让我们走近她们,一起感悟事业、分享生活。

苑贵娥, 31岁才踏入这个行业,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属于“房地产新人”。而这个新人却将一袭新鲜明丽的空气带进了这个行业,并且小荷渐露,才华初展,入门不久,先后做过烟台鲁花丰益房地产办公室主任、佳隆集团房地产公司的营销部部长,无论是行政人事管理还是营销管理,在其位时,都做得有声有色。

次见到苑贵娥,看到的是一个文静温柔的女人,更象是哪个学校里走出来的老师。然而谈话伊始,却分明感觉到了这个职业女性的干练和对问题认识的深刻。那正是去年春天房地产相对萧调冷淡的季节,业内人士多有忐忑者,她却出言惊人,预计烟台房地产将再有一波升势,并在她的博客里做了大胆的分析与预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