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永图为烟台寻找蓝海

——8月,“市长大厦•2007滨海城市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13 09:46

据悉,“市长大厦•2007滨海城市发展论坛”即将于8月在烟台举办,届时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龙永图先生将亲临烟台。这场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等主办的2007年烟台最盛大的城市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强烈关注。

届时,论坛将就“中国的新崛起—蓝海战略发展学说兴起的背景、中国滨海城市如何抓住历史机遇迈上新台阶、烟台城市发展的历史机遇”等问题展开一场“烟台与世界”的巅峰对话。


蓝海战略来到烟台!

蓝海战略已经成了全球经营界的热门话题,蓝海战略是继“竞争优先论、核心力量论”之后被世界公认的经营战略。蓝海,是相对于陷入激烈竞争的红海的概念。蓝海战略的核心是通过价值跳跃创造新的非竞争市场空间,摆脱竞争本身的战略。

简单地说,蓝海战略就是去占领市场未开发的空白空间!

烟台的蓝海在哪里?

烟台,山东省第二大GDP 城市、环渤海经济圈门户城市、国际开放港口枢纽城市、2006 中国魅力金融生态城市、2006中国投资环境城市、联合国人居奖获得者……

烟台似乎从来都不缺少机会!

就如国家的“科技创新”是摆脱抄袭发达国家的模仿战略和价格竞争战略,是国家的蓝海战略,正从一个滨海小城转变为国际化大都市的烟台,在面对环渤海经济圈兴起所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时,怎样利用自身优势,开创出一片属于烟台自己的蓝海?

烟台企业必须找到属于自己的“蓝海”!

在经济发展中,没有永远繁荣的行业,亦没有永远卓越的公司。决定企业和行业盛衰的关键因素在于是否能够创造自己的蓝海战略。中国滨海城市发展论坛,将在世界平坦化的现状下,在蓝海战略的背景下,专家学者聚集一堂,为烟台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与前沿思维的巅峰对话。


龙永图: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商务部原副部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