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牌投资城市再燃置业热潮

——橡树湾VIP业主登记火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23 12:32

[摘要] 4月21日8:28分,华联橡树湾营销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橡树湾进入空前火爆的公开认购阶段。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认购量已突破457套,业主登记仍在继续。

421828分,华联橡树湾营销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橡树湾进入空前火爆的公开认购阶段。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认购量已突破457套,业主登记仍在继续。
   记者现场了解到,售楼处内外排满了认购的人们,大家在等待认购的同时也在相互交流着置业的诀窍。活动开始不到1200VIP钻石卡已售罄,人们依然热情高涨地等待认购VIP金卡。据悉,421日凌晨300,营销中心门前的广场上已经人头攒动,购房者、看房者早早自发排起长队等候,更有甚者在20日晚就在销售中心前等待。


排队等候

 当问及为何看好这个项目时,来自北京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以前只搞股票或基金的投资,后来在与一位业内资深人士交流中受到了启发,彻底改变了投资方向。张先生说:“名校旁的物业比普通物业更具潜力,以深圳现有的区域为例,学校旁物业每平米价格会比同区域普通住宅价格贵1000,且在租赁市场上供不应求橡树湾就符合这个特点,而且它的区位更具潜力,体育公园、世贸中心、大学这些本该分布于城市四周的建筑群在这里有机的结合,这个地段以后想不火都难”。于小姐的观点更新奇,当问及因何购买时,于小姐爽快的告诉记者“因为我喜欢嘛,靠学校近,这里的环境我都熟悉了”。原来于小姐毕业已经三年,且在市里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虽然工作地点离学校很远,但是她依然愿意在学校附近租房,而且是校内的。之所以舍不得离开学校,主要是自己已经在校园里住了四年,对学校周边的环境和交通也了解。另外,学校里的食堂、开水房、浴池、图书馆等这些带有福利性的资源都可以通过师弟师妹们的帮忙继续享受。每天下班后,她依旧去学校的食堂吃饭,“虽然已经吃了七年食堂,但总比自己做的好吃,还省去了洗碗的麻烦”她说,现在仍然住在学校旁的租赁房里,就等这个项目建好后好尽快住进来。


现场火爆

   另据了解,公开当天共接待看房、购房者超过1000人次,橡树湾金卡仍在限量发售中。

更多信息:橡树湾楼盘资料>>
                橡树湾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